✨uid606588
✨微博:03号实验体

【E特12h | 20:00 】满天星辰不及你

上一棒:@鲤 



520快乐哦各位!

时间有点赶,仓促的写完了。

私设众多,内含赛迪cp成分,注意避雷。

第一次写E特,拿捏不住性格,各种崩坏,请见谅。

ooc ooc ooc

满天星花语:我甘愿做配角,瞒着所有人爱你。

——————



我携满天星辰赠与你,仍觉满天星辰不及你。




1.


“您好,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无人接听……”


电子女音传入耳中,Evil失落的关闭了光屏,他闭上眼睛,像是打了霜的茄子,颓废的仰倒在办公椅里。 


赛罗的消息确实让他眼前一亮,但是他还是太沾沾自喜了,自大到以为只要一通电话就能把人追回来。


Evil盯着桌边的满天星,从抽屉里翻出一个精致的相框,照片里的少年笑得明朗,怀里的花也开的灿烂。他伸手轻抚过照片,将相框小心的摆在了纯白满天星的旁边。 


那张照片,是特利迦寄来的最后一次捧着满天星的照片。


Evil苦笑一声,摇了摇头。他从来没有想过,曾经嘲笑挚友在爱情上栽跟头的话有一天也会报应在自己身上。






2.


曾几何时,Evil仍是坚定的单身主义者,爱情这东西,谁碰谁倒霉。


俗话说得好,智者不入爱河,铁锅只炖大鹅。Evil的前半辈子一直奉行这个观点,甚至认为和他一起长大的损友迪迦也是坚定的单身主义继承人,毕竟冰山脸看起来就像是对爱情过敏的主,于是他在心里默认了“好兄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这个不成文的规定。


谁承想,这话才过几年,迪迦就可以搬去和盖迪住了。那个又臭屁又凶的小兔崽子突然出现,莫名其妙的就把大冰坨子给拱了。面对万年老铁树突然开花,Evil表示真的不能理解,那小孩到底有有什么魔力,能把这冰玉白菜给吃的死死的?


然而迪迦一句“我喜欢他,无关其他”瞬间让Evil哑口无言。


好嘛,这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嘛。Evil在天台喝了一口闷酒,拉着特利迦开始吐槽那对无良小情侣给他撒的狗粮。


若是几年后的Evil,此刻一定会趁着酒劲拉着少年一通告白,趁机拿下,然而这终究是幻想。那时的Evil仍旧是那个没开窍的榆木脑袋,并且深信陷入爱情的人都是纯情傻蛋,尤其是被小兔崽子拱掉的迪迦。


“喂,小哭包,你都不劝劝你哥的吗?那小子估计跟你差不多大吧?”


“Evil哥,你喝醉了。”


“放屁,老子才没醉。迪迦那个混蛋,怎么就被人拐走了呢?对方还是个毛都没长齐的混小子,这能幸福,能有未来吗?”


“Evil哥,我哥有自己的打算。”


“喂,我说,你可别学你哥,找个坏男人,那小鬼头,一看就不是什么好鸟!”


“Evil,别喝了,再喝下去你明天会头疼的……”


“小哭包,你怎么不叫我Evil哥了,没礼貌……”他没有听特利迦的劝告,自顾自的用酒精麻痹自己。


“别喝了,别喝了……我说,别喝了!”原本温和的少年突然拔高了音调,他一把夺过Evil手里剩下的半瓶酒一饮而尽。


面对一向乖巧的特利迦态度的突然转变,Evil不解,他只是发着呆,看少年与夜色混为一体。


Evil看着特利迦吞咽酒液而上下滚动的喉结面上一热,他不知所措的干瞪着,紧张又局促。也许是酒精的影响,他仿佛看见少年额头那颗蓝色的水晶化为了天上的星星,和不知从何而来的晚风,撞乱了他的心弦。


特利迦丢掉酒瓶,一句话也不说,静静地与他对视。Evil记得,第三颗流星落下的时候,乖巧的小孩才终于开口,他的声音染上一层哭腔,像晚风里的精灵,迷惑人心。


“Evil,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


Evil想要开口,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他的脑子里乱如浆糊,连一句话一个字都蹦不出来。


流星的尾焰落入少年的眼里,如迷人的水晶,明亮又纯粹。那张活泼又可爱的脸明明近在咫尺,此刻却仿佛伫立在最遥远的光年,让Evil怎么也触碰不到。


夜色缱倦,星辰蔓延,面前的身影似乎与多年以前的小孩重叠,少年换上笑颜,仿佛刚刚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啊,我开玩笑的啦……只是没想到Evil哥会因为我哥恋爱了而伤心呢。”


“不是,我……他……”


“我知道的啦,Evil哥总是这样口是心非。”


他扯开笑容,尴尬的挠挠头,又借口天色太晚转身离开,只空留一个背影。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他只是惋惜那样聪明的人从此会被爱情拖住脚步,惋惜自己少了个拌嘴的人。Evil在心里反驳着,脚上却好似有秤砣,迈不开,留不住。


少年离去的背影那样决绝,和几年前他选择离开时一样,没有给Evil一丝机会。






3.


又是这样,又是这样的计划之外。


这不是Evil第一次在特利迦面前手足无措了,从小到大,特利迦都好像是个意外,突然出现,突然闯进他的世界,突然在他的世界里住下,又突然的离开。


在特利迦面前,Evil感觉自己就像个演员,尽力的伪装自己,又被轻易地看穿。


Evil总以为自己是讨厌他的,他讨厌所有不在计划内的东西,比如赛罗,比如迪迦,比如要修改的工作报告,比如晚餐里的香菜。


然而,特利迦在这方面也同样是个意外,他不像赛罗那样让人不爽,不像迪迦那样过于清冷,不像工作报告那样枯燥无味,不像香菜那样难以下咽。


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


彼时的Evil并不理解爱情这件事,于是他把面对特利迦时所展现的心烦意乱通通归咎于讨厌,并总是坏心眼的去欺负他,可直至他的离开,才让Evil发现,自己好像并不是很烦他,甚至已经习惯了小孩跟在他身后一直软软糯糯的“Evil哥Evil哥”的叫。


可少年已经不是从前喜欢粘着他的小孩了,Evil很想知道,从前特利迦是怎么追赶上他的步伐的,现在的他看着特利迦的背影,却怎么也追不上了。






4.


第二天,Evil迷迷糊糊的醒来,已是中午,他查看光屏里的消息,才发现迪迦说特利迦不知怎么的突然要赶回露露耶大学,他想起昨晚少年勉强的笑容,匆匆的赶去航空港。他想着,至少要把道歉说出口。


可是去到的时候,已经迟了。只剩迪迦捧着一盆空空的盆栽等着他。


那是特利迦送他的礼物,Evil知道那是什么。那是特利迦每次寄来的照片上都会出镜的花——满天星。


幼时的特利迦就很喜欢满天星,小小的随处可见的花。


当然,Evil对此总是嗤之以鼻,然后附和一句“笨蛋,喜欢这种野花干什么?”


然后天真的小孩就会捧着一束纯白满天星露出可爱的笑容对他说:“因为满天星很好看啊,Evil哥,你知道吗?现在我种下一颗星星,来年就会收获一整片星空啦!”


小孩子天真烂漫,看的他心头一动,他撇撇唇,偏过头不敢对上那双澄澈的大眼睛。






5.


Evil带着盆栽回了家,这是除了盖迪外,他第一次精心照料别的什么。


当小幼苗长成绿油油的一片时,Evil再次收到了特利迦的信件,但这一次,照片里不再有那盆常驻的满天星了。Evil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心里堵的慌。他把照片收进了相册,厚厚的一本相册,里面全是特利迦上大学后几年来送来的照片。


他嘴上嫌弃少年总是给他寄照片,又会在收到照片后笑得像个傻子。


有时Evil真想给自己一拳,他当初怎么就那么嘴贱,让小孩一个人去那么远的地方历练呢,导致他现在都不能随时欺负他,不能捏着他的小圆脸叫他“小哭包”,然后看他气鼓鼓的可爱样子。






6.


Evil很小的时候就和迪迦相识了,强大聪明又争强好胜的小孩第一次遇到了对手,在各种方面。无论什么都被迪迦压一头的少年于是就开始了明争暗斗的较量。


俗话说得好,不打不相识。打打闹闹的日子倒让两个人成为了看到彼此一定要嘴碎一把的损友,反正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成了朋友。


而Evil认识特利迦已是几年之后,往常一样放学的迪迦突然说是要去接人。他闭不做声的跟在后面,倒要看看是什么人能让强者惦记,到了才发现,是个还不到自己胸口的小鬼。


Evil一向对这种小孩子反感的很,毕竟这种年纪的小孩轻轻一碰就会哭,那声音聒噪,实在惹人厌烦。


Evil双手抱臂一脸不耐烦的站在迪迦身后看着两人,哪知道小团子突然睁着圆溜溜的双眼看向他,然后踩着晃悠悠的步子笑眯眯的往他身上扑,像只小奶猫。


“姐姐,姐姐,smile! smile!”


“啊啊啊——走开,走开啦!谁是你姐姐!迪迦你管管他啊!”


“Evil,特利迦好像很喜欢你哦~”


喜欢二字立刻让Evil大脑宕机,毕竟他这一张臭脸会让小孩子躲得远远的,很少会有主动粘着他的。Evil有些紧张的看着抓着自己胳膊的小鬼,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在迪迦拉走特利迦后,又红着脸退的远远的。小孩子软乎乎的小手抓着他怪可爱的,不哭的时候简直让要融化人心。


“特利迦,是Evil哥哥哦~”


“可是,姐姐,化妆……好看……”


“什么化妆啊!本大爷的眼线是天生的啊!”


“呜呜……迪迦哥哥……”


“Evil,你吓到特利迦了!”


“啊…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啊!别哭啦!小哭包!我说你别哭啦!”


习惯了怼人的Evil看到被自己弄哭的小孩,手忙脚乱的哄起来,但这大嗓门似乎起了反作用,于是乖小孩看着面前放大的臭脸,抽噎了几下后哭的更大声了……






7.


后来的生活里,Evil除了要和迪迦较量,就是要照顾特利迦了。


有个粘人的团子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傲娇Evil大概只会告诉你很讨厌。


“Evil哥哥,吃糖~”


“Evil哥哥,smile smile!”


“Evil哥哥……Evil哥哥~Evil哥!”


每天每天都被各种各样的“哥哥”二字围绕,让Evil有种飘飘然的感觉,不过这事他可不会让迪迦和特利迦看出来。


“喂,小鬼,去找你哥。”


“别跟着我啦!小哭包!”


“你知不知道你很烦诶……”Evil撕开手中草莓味糖果的包装纸,一脸不屑的把棒棒糖递到了小孩的嘴边。


“特利迦才不是小哭包!”


“哈?我说是就是,小哭包!”


“Evil 哥是坏人!”


“眼泪都快出来了,小哭包!”


“不是!”


“就是!”


不知不觉的,Evil就已经习惯了小孩跟在他身后,轻轻的一句“小哭包”还能得来一句反驳。


其实特利迦并不喜欢哭,只有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被自己吓哭了一次。但是Evil就是喜欢这么叫他,这是只属于他对特利迦的称呼。






8.


“小哭包”和“Evil哥”就这么叫了十几年,直到迪迦和Evil高中毕了业,要去别的城市读大学。


那时候Evil才真有点舍不得,听不到小鬼的“Evil哥”,心里总是不舒坦的,但是比起这个,更让人难受的是特利迦的表情。


“小哭包,想哭就哭嘛,这表情也太难看了。”他又像小时候扯着少年的脸,“你常说的嘛,smile, smile!我和你哥又不是不回来了。”


“那你们要给我写信。”


“真麻烦,打视频电话不就好了吗?”


“可是写信……”少年轻声咕哝了一句,随后又咽下了后半句话,“那你们有空要打电话给我。”


“知道了,啰嗦。”Evil看在眼里,记下了少年的表情。


Evil听的清楚,也明白少年的失落,于是他拍下了校园里少年喜欢的满天星,和一封满是自夸的信件一起寄了回去。


他得意的想着少年收到信后高兴的在床上打滚的样子。






9.


后来他毕了业,和迪迦回到了故乡,参加了工作,而少年也进入了高中。


六月的某天,少年兴奋的告诉他自己考到了理想成绩。可惜,他那时并没有多在意。


他一心想着工作,并没有多注意少年的表情,在少年纠结并满怀期望的问他“Evil哥,你说我选哪个学校好呢?M78大学怎么样?离你和迪迦哥很近”时,他随口应了应,然后脱口而出一句“露露耶大学很适合你”,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了对话。


可他怎么也没想到,就是这么一句话,真的让少年选择了前往遥远的露露耶。


于是他气冲冲的拿着少年的通知书踹开了迪迦办公室的门。


“迪迦!你怎么想的?你怎么真让小鬼去露露耶了?”


“他坚持要去,你还不知道他吗?”迪迦揉了揉额角,语气里也是半分埋怨,“而且不是你建议的吗?”






10.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得水。


Evil从来没有如此讨厌自己生了一张嘴。


不过小哭包倒是没让他失望,没多久就寄来了信,里面是少年抱着满天星的照片和自己日常生活的记录。


Evil失笑,少年在植物园里挖土的样子实在让他笑出了声,这让他想起了几年前的“小意外”。


那是个有着玫瑰色晚霞的傍晚,Evil刚吃完晚饭就听到门铃声,他打开门,就看到像个泥猴似的小孩带着一脸无辜的笑站在他家门口。


“Evil哥!”没心没肺的臭小鬼咧着嘴傻笑,举着两只脏兮兮的爪子就要往他身上扑。


“啊啊啊啊!脏死了,你去哪里鬼混了?”他拍开小孩的手,揪着他的背鳍拉开人。


“我……”特利迦瞪着圆溜溜的大眼睛,委屈极了,“不小心摔了一跤。”


“撒谎!摔跤能成这样?”他有些生气,看着小孩局促的样子又放轻了语气,“谁欺负你了?明天我去揍他们。”


“Evil哥,别!卡尔蜜拉他们,啊……”


意识到上当的小孩赶紧捂住自己嘴巴,又被Evil嫌弃的拉开,抽了几张纸擦干净泥巴。


“真没用,跟女孩子打架都能输。”他牵起小孩的手,推着人进了浴室。


“不回家跑我这里来,你可真会给我添麻烦!”


“这样回家的话,迪迦哥会担心的啊……”


笨蛋!难道我就不担心了吗?Evil边给小孩冲洗边想。

温热的水流从头顶倾泻而下,冲干净了小家伙的脏脸蛋。


大块的泥巴冲掉后,Evil就转身去给特利迦找干净的衣服。等他回来的时候,小孩已经乖乖的坐在浴缸里了,Evil把干净的衣服放到一旁,刚打算离开就被人拉住,小孩扬起笑脸,Evil却有了种不好的预感。


“嘭咚!”


一瞬间,Evil听到少年清脆的声音还有水花拍打浴缸的声音,眼前也被漂亮的红紫色填满。


“Evil哥!一起洗吧!”特利迦笑着说道。


“啊喂喂喂…你你你!……我我…啊……”他有些语无伦次,又在小孩牵起他的手的时候彻底傻掉了。


于是乎……


“别告诉你哥……还有,今天太晚了,跟你哥说在我家住下。”红着脸从浴室出来的Evil如是说道。


“好的,Evil哥!”穿着宽松睡衣洗的干干净净的特利迦如此回答。




11.


有些事情要是在状况之内,那他就不叫特利迦了。


Evil又一次看着面前的泥人抽了抽嘴角。


不过这次倒有了进步,毕竟上半身没怎么沾到泥巴,那就说明没有被人摁在地上摩擦。摸着下巴Evil疯狂的进行着脑内风暴。


然而他的所有推论都在少年从背后掏出那一束满天星的时候粉碎了。


“你弄了一身泥巴就为了摘这个花?!!!特利迦你是不是傻?!”


“我觉得这个花很好看啊……想送给Evil哥做谢礼的……”特利迦的声音越来越小,他看着自己裤脚上的泥点低下了头,“但我好像搞砸了……”


“对不起……给Evil哥添麻烦了……”


Evil啧了一声,接着夺过特利迦手里的花,找了个花盆放了进去。


“Evil哥…”


“嘁,我家阳台空着也是空着,放你的花怎么啦?有问题吗?”Evil叉腰问道。


“不是,我是说,你栽的方法错了。”


………


“要你管,臭小鬼赶紧去给我洗澡!”Evil实在看不下去这小子脏兮兮的样子,拽着人后颈皮又丢到了浴室,“洗干净点再出来!”


特利迦从门后探头,笑眯眯的看着Evil拨着满天星的枝条,“Evil哥今天不一起洗吗?”


“闭嘴!”


“我错啦!”





12.

“抱着这么一盆花拍照,真傻。”


这是Evil对特利迦那些照片的评价,然而,同满天星一起消失的还有特利迦的笑容,少年的笑,突然就没有以前甜了,那爱笑的眼睛似乎蒙上了一层雾。


Evil也不知道心里那层患得患失的感觉是从何而来,直到四月的某一天。


事实上,Evil一直奉行的人生信条至少对了一半,迪迦这只傻大鹅真的被爱情的铁锅给炖了。


得知迪迦把小混蛋甩了之后,Evil第一反应竟然还是惋惜,也许潜意识里他早就认可了赛罗?Evil不解,他们明明那么好,为什么要分手,分手了又为什么放不下?


这是万年单身汉绞尽脑汁也想不透彻的问题。


想不到干脆不想。荒谬的问题被Evil抛诸脑后,此时他需要做的是安慰迪迦,特利迦不在,他确实是迪迦唯一的依靠了。


好在迪迦心理素质强大,他躲了赛罗半个月,最后决定出差,把这段感情暂时放下并投入工作。


“Evil,总有一天,你也会遇到那个对的人,从此满心满眼都是他。”


“哼,照顾好你自己吧,我还不需要你操心。”


“是,是……这里的工作就交给你了……”


望着迪迦离去的背影,Evil才算松了口气。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在迪迦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的脑海中确确实实闪过了少年的身影。


他怎么会喜欢上那个爱哭的小鬼?明明爱情只会是成功路上的绊脚石,尤其在迪迦这个大鹅也终于领悟了单身的奥义并甩了那个小兔崽子之后。


Evil颓废的吸了口烟,一直以来坚定的人生信条似乎也开始动摇了。




13.


迪迦随着落樱离开了,特利迦也来信说自己出去历练了,甚至讨厌的兔崽子也不知所踪。


Evil第一次感到如此茫然,他漫无目的的在城市里晃悠,走过大街小巷,又随着记忆不知不觉的走到了曾经那片满天星花田,不过那里现在已经被作为景区向观众展示,尽管满天星未开,也依旧因为商业区而车水马龙。


记忆里的花田不是这样聒噪的,身旁应当是温柔的晚风,夏日的蝉鸣,满天的繁星,清脆的笑声。应当是偷偷摸摸溜出家门拉着他在花田里撒欢,同夜色一起降临的少年。


“Evil哥!我就说这花很好看吧!是地上的星星呢!”


“喂!小哭包,你要是再弄一身泥我才不管你!”


“才不会呢!Evil哥就是口是心非。”


“掉到星星堆里我可懒得找你。”


“那我就找Evil哥!”少年停下在花海中徜徉的脚步,艳丽的红紫色身影在一片纯白中格外显眼,“Evil哥就算变成了天上的星星我也能找到的!”


“小哭包,你怎么这么肯定啊?”


“因为Evil哥就算变成了星星也一定会是漫天星辰中最闪耀的那颗。”


少年在星星花海中伫立着,纯白的花束在他的怀中轻敲夜色,他笑得像个天使,天真烂漫。


那是Evil头一次觉得,天上的星星也不过如此。




14.


这是Evil今天第二次想起特利迦。他摇摇头,想听听里面有没有水声。是不是因为小兔崽子不安好心给他的伞漏水,才导致他一听到街边约会圣地的宣传就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小哭包。


然而,丘比特可不会给木头反应时间。爱情的魔箭正中靶心的时候,再傻的木头也会开窍了。


Evil无意中看到了花田旁关于满天星的介绍,明晃晃的文字里充斥着暗恋的味道。那根线一搭上,所有的事情都通透明了了。

特利迦,满天星,照片,植物研究,还有少年逐渐暗淡的眼神和消失的笑。


他狂奔回家,找出少年寄来的的所有信件和照片。包括小时候他偷偷留下的,三个人夏日祭的照片。


在所有已知的照片里,特利迦的目光似乎都停留在自己身上。Evil早该想到的,特利迦那么喜欢植物,肯定早就知道了满天星的花语。这璀璨的花和他本人一样,纯洁浪漫,又潜藏着无尽的爱意,甘愿做配角偷偷的爱着他。


而他Evil,从没有注意到小哭包已经成长为可靠的大人了,他的目光一直都停留在前方,留在他身前那个人身上,他把迪迦当做目标,不停的追赶他,却根本没有注意到身后也有一个人在努力想要牵住他的手。


胸腔里那颗对爱情过敏的心好像解开了枷锁,特利迦是一味良药,一直以来都在他的身边,用灿烂的笑颜救赎他灰暗的世界。






15.

被掩盖了光芒的星星,在夜空中独自闪耀。






16.

特利迦走后,Evil才知道这些年他有多努力。


特利迦一直在努力追赶他们二人的步伐,因为年龄小,又想要能跟着他们待在一起的时间久一些而努力学习,可终究是晚了一点。


他的脸上永远带着笑容,默默承受着不符合他年龄的压力。


Evil发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三月的满天星早已凋谢,特利迦的爱也随三月风远去。


他甚至不知道特利迦现在在何地,在做什么事,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会不会又为了心爱的植物弄得满身泥巴?


Evil看着各种联系人和聊天记录,颓废的垂下了头。




17.

这些年来,特利迦除了寄来信件和照片,与他不再有其他的联系。而这信件也好想是为了完成某种约定而规律性的送来,他顺着寄件地址找寻也一无所获。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特利迦留给他的满天星再度开了花,而他也迎来了一位新客人。


“哟!Evil!好久不见!”


他听到这欠揍的声音就知道是哪个小兔崽子了。


不出所料,赛罗果然是冲着迪迦来的,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惦记着,属实让Evil佩服。


Evil对他们的感情不想做过多的评判,孰是孰非也不是他该关心的事,只是颓废的迪迦让Evil心生不爽。所以经过一场“友好”的谈判,Evil还是决定帮小兔崽子一把。


但这场交易对Evil还是有好处的,比如,赛罗带来的消息。


「Evil,抓紧时间,他还在等你。」


他当然知道赛罗说的是谁,这让Evil重燃希望,不过事情好像并没有他想的那样顺利……


果然,不该相信狗血爱情片的。这是Evil总结出来的又一大人生哲理。




19.

本该是休闲快乐的假期,Evil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他承认,在那个小兔崽子来找他的时候,他确确实实是有几分嫉妒了。得了,爱情这条路上,他也输得彻彻底底。


好在小兔崽子不是个白眼狼。


Evil看着光屏上赛罗发来的消息,满意的为自己制定了追妻计划,他看向窗外凋零的樱花,期待着和那颗星星的再一次重逢。







20.

又到了满天星盛开的季节了,这一次,做我的星星吧。








21.

嘟——嘟——


“大清早的,谁……”


“你还有心思睡觉!!!特利迦要离开了,快去航空港!”


“什么?他不是昨天才回来吗?”


“谁知道啊!他说就回来交接一下工作,顺便看看我们,马上就要走了。”


“我马上到。”


“快点!”挂掉电话的赛罗清了清嗓子,走到小厨房里粘着自家恋人腻歪。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了。赛罗蹭着怀里的人,和他交换了一个甜蜜的吻。






22.

Evil到达航空港的时候,并没有看到一直在追寻的人。他又一次错过了。


“就这么想躲着我吗?特利迦。”


他苦笑一声,又不甘心的找了半个航空港,最后只能拖着麻木的脚步回了家。


他又一次为了爱情喝起了闷酒,果然啊,爱情这个东西,不碰最好,他憋屈的斥责着爱情的苦。


Evil抱着那一箱子特利迦的东西喝了个酩酊大醉,一而再再而三的失败,饶是他这样骄傲的人也扛不住相思的折磨。


正所谓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喝着喝着他开始哭,不要形象的哭,爱情什么的实在是太难懂了,作为恋爱小白的E某人哭的惨烈,终于是在这场较量中败下阵来。



23.

Evil保证,以后自己绝对不会再碰酒了。碰了也绝不喝醉!!!毕竟这太丢人了。


在Evil为了相思之苦痛哭的时候,他故事里的另一位男主角竟这样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Evil不敢相信。大概是喝多了吧,他想。


酒精冲昏了他的头脑,他从那堆东西中抽出身,踉跄着扑到人身上,埋在那一片柔软中哭的凄惨。


“为什么不来看我!为什么不来看老子!老子找了你好多年,你都不肯告诉我你在哪!”


“你是不是把老子忘了,吃了老子的糖就是老子的人,你怎么敢!怎么敢把我忘了!!!”


“Evil哥,你先放开……”特利迦无措的撑着身上的重量,他第一次看见这么脆弱的Evil,不是骄傲的,强势的,而是和瓷器一样易碎。


“不放,你叫老子放老子就放,你把我当什么人了?”


“放了你就跑了!你不准走,老子不同意你走!”


“嗯……我……”


“别离开我,不要离开我了……我好想你,我好想听你在我身边叫我Evil,想你在我身边让我smile…”


“别走了,求你……”他哭着,又箍紧了怀里的人,“你送的满天星我养的很好,我知道了,满天星的含义,我也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


少年的身体猛然一震,他僵硬的抬头,对上被泪水模糊的蓝色眼睛。


他又扬起了笑容,和花海里那个笑容一样明亮。


“别哭啦,Evil,再哭就变小哭包了!”少年回抱住颤抖的身体,额头抵住清透的水晶,“一起去看星星吧。”







评论 ( 6 )
热度 ( 20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3号实验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