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6588
✨微博:03号实验体

【塔迪】勇闯无人区

图片均来自于B站 永不迷失的纳尔 ,侵删。

深夜自我催眠。

阿布索留特·塔尔塔洛斯×迪迦

啥也不说了,直接冲了!冷圈人奇奇怪怪的嗑点。

一句对话给我磕了一晚上,治愈我受伤的小心灵,小金人的「Tiga」太tm苏了,我反复听。

这俩人近距离同框好少,自截一个做封面。


盖亚:平行同位体吗?

塔尔塔洛斯:吼,真是博学啊,盖亚奥特曼。

迪迦:好像对我们一清二楚啊……

塔尔塔洛斯:当然………“所有可能成为障碍的存在全部都在调查中,迪迦。”


小金人你怎么能叫的这么亲!!!区别对待是吧,迪迦就是迪迦,不是任何其他的人!

冷漠又理性的领导者×清冷美人

谁磕到了?是我!!!

我在做梦,别叫醒我。

评论 ( 18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3号实验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