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606588
✨微博:03号实验体

【赛迪】玫瑰语

*赛迪交往前提

*揣崽预警,在计时器里,注意避雷

*ooc强行掰扯,没骗你,真的很ooc

*挺烂的其实,没写出想要的效果



“NGC2237号玫瑰星云,一朵永远不会枯萎的玫瑰,是藏在这宇宙中我对你永恒的浪漫。”



1.

这是赛罗与迪迦交往的第299年了。

当年轰轰烈烈的追求,令人羡慕的爱情也在日常的琐碎中磨平了棱角。

“诶,听说了吗,今天赛罗前辈抱着一个女奥回来了。”

“真的吗?他们才交往多久啊?赛罗前辈就厌倦了吗?”

“不会吧,赛罗前辈不像那样的人啊…”

“不止赛罗前辈呢,我看迪迦前辈也…”

“喂,你们在嘀嘀咕咕什么呢?!”

“是戴拿前辈,快走快走…”

“啧,这群人真是嘴碎…还有那个死兔子,都干了些什么啊…要是让我知道真做了什么对不起大哥的事,我肯定要揍死他。”


自从迪迦和赛罗开始交往,他们就从猎户座搬到了光之国,但是戴拿赌气有一段日子没有回来了,这次实在是在外面浪太久了,而且收到了大哥的消息,也是很想念自家兄弟了,就回到了光之国,没想到却听到这种事情,他们还诽谤自己大哥,真是令奥愤怒。


“我回来了,大哥。”

“戴拿,好久不见,欢迎回家。”

“大哥,你最近过得好吗?”

“挺好的,盖亚和阿古茹也有在科技局好好工作,我在家里照顾特利迦,晒晒等离子火花塔,偶尔去给他们帮帮忙,打打怪也挺好的。”

“那赛罗呢?”

“赛罗…他…挺忙的,警备队的任务,你知道的…”

“他多久没陪你了。”

“没有很久,只是偶尔加班,平常也会回家的。”

“大哥!你要不要这么宠着他,你知不知道我今天听人说他抱着一个女奥回来了!”


在听到戴拿的话的时候,迪迦是有一瞬间动摇的,赛罗确实有一段时间经常不回来,平常回来也只是吃点东西清洗一下就休息了,他们之间的相处确实不如之前那样亲密了。


可是怎么会呢,那些年的互诉衷肠,并肩战斗,赛罗大张旗鼓追他的时候,他感觉得到的,赛罗的心意,那可是赛罗,他最爱的人,他觉得自己的眼光不会错的,他相信他。


“戴拿,我相信他。赛罗不是那种人,如果他真做了对不起我的事,我是不会放过他的。你知道我的手段。”

“好吧,大哥,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嗯,你好好休息吧,要看看特利迦吗?”

“让我看看吧,很久不见了,倒是挺想这小鬼的。”

“在房间里,一起去看看吧。”


特利迦还年幼,还需要人照顾,平常就是迪迦在家里照看他,盖亚和阿古茹有自己的生活,所以在赛罗不在的日子里,特利迦是迪迦唯一的陪伴。


“小鬼,这么久不见,想你二哥了吗?”

“抱…抱抱…”特利迦才刚刚学会说话,但是也只能发出一些单音节的字。在看到好久不见的亲人,下意识的想要抱抱。

“好,抱抱,特利迦乖乖的,平常没有打扰大哥吧。”

“特利迦很乖,有他陪着我的日子很开心。”

“大哥,今天特利迦跟我住吧,赛罗应该会回来,你好好跟他说清楚。”

“知道了,你要照顾好特利迦,明天带盖亚阿古茹过来吃个饭吧,我们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嗯,我会跟他们说的。特利迦,特利迦,今天跟二哥一起玩好不好?”

“…好——”

戴拿抱着特利迦,回头看了一眼迪迦,叹了口气,走向了隔壁的屋子。迪迦看着他们离开的背影,陷入了沉思。



2.

一段长时间的加班任务让赛罗身心俱疲,但是想到能看到迪迦了,赛罗心里又很高兴,他很久没有看到自己的恋人了,每次回家太累了都没来得及亲热就倒在床上睡着了,这次休假一定要好好陪陪他。


“迪迦!我回来了!”

“赛罗,欢迎回来。”

“嗯,我好想你。今天警备队好累哦。”赛罗一回来就把脸埋在迪迦肩窝,感受爱人的体温。


“赛罗,你没什么想跟我说的吗?”迪迦轻轻的推开赛罗,双手捧起他的脸亲昵的吻了吻眼灯。


“啊?没有啊,怎么了,发生什么了?”

“没什么,是我想你了。”

“这次任务做完我能陪你一段时间了,老爹和师傅看我这么累给我放了个长假。”

“那么,赛罗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确实有一个,不过特利迦…”

“戴拿回来了,可以帮忙照顾,你先休息两天再出去玩吧。”

“好耶,戴拿这个胖子终于做了件有用的事。”

“赛罗,再过段时间,等特利迦可以照顾自己了,我想…进警备队和你一起战斗。”

“好啊,你想做什么都行。”

“嗯,去洗洗吃饭吧。”

“好诶,我要吃黄豆粉年糕。”

收好赛罗的披风,看着他走向浴室,迪迦宠溺的笑了笑。

“真是的,明明都是前辈了,还是一副小孩子的样子。”

洗去一身疲惫,赛罗看到迪迦还在厨房忙着,走过去将头放到爱人肩上,手环上细腰,享受着片刻的宁静。


迪迦早就适应了赛罗这样突然抱上来的举动,自从他们在一起,赛罗一直都是比较主动的那个,平时没外人在的时候都要黏着他,跟他腻腻乎乎的。


手下做着爱人最爱的食物,耳边是爱人浅浅的呼吸,没有什么比现在更美好了。


“迪迦,明天我还有点事,要出去一趟,正好你也和戴拿叙叙旧。”

“好。”

迪迦闻言偏了偏头,赛罗顺势亲了亲他的侧脸。


赛罗有自己的秘密了,迪迦知道,但是不想过多探究。有些事情,赛罗想让他知道的会告诉他的,作为恋人,互相信任并尊重是最基本的事。


谁没有自己的秘密呢,赛罗有,迪迦也有,那是连戴拿盖亚阿古茹都不知道的秘密。大概是一两个月前吧,迪迦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不大对劲了,计时器时不时会传来阵阵疼痛,身体的能量也在慢慢流失,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吸收着他的能量。作为战士,以前战斗遗留下什么暗伤也是正常的,赛罗还在任务,他想着自己应该也能治愈,去银十字的话会给大家添麻烦,收到消息的赛罗肯定也会在任务中分心。


但是现在不行了,事态好像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身体一日不如一日,他真的有必要去银十字看看了,不然跟赛罗约定的一起在警备队执行任务并肩战斗怕是做不到了。


赛罗明天有事,他可以去银十字看看,不在警备队就没有人会通知赛罗,这样赛罗就不会担心自己了。



3.

迪迦第二天早上醒来,赛罗已经离开了,只有身边床褥浅浅的凹陷和残余的温度才能证明赛罗曾在这里休息过。

不知是失落还是无奈,迪迦看着空空的房间,一个人发呆了很久才起身洗漱准备去银十字看看。


赛罗走的时候,迪迦还在沉睡,真是奇怪,平常迪迦都起得很早,他起床动作大了也会惊醒他,什么时候开始迪迦也会睡得这么沉,他是不是哪里变了而自己不知道,到底是太久没有见面了,以后一定多陪陪他。


吻了吻迪迦额头的水晶,赛罗悄悄地退出房间,今天他还要去见一个重要的人,拿重要的东西。


到达银十字的病房,夏尔女士已经醒了,赛罗轻轻的移到病床旁边,询问她的情况。

“夏尔小姐,您的情况怎么样?”

“赛罗先生,很感谢您昨天的帮助,我现在好多了。”

“没有没有,要不是我之前去拜访您,被人跟踪了,可能您也不会被袭击。”

“有些事是注定的,这与您无关,那些人是早就盯上我了。”

“夏尔小姐,虽然现在情况不太适合,我还是想要问一下,我的东西,还需要多久准备好。”

“赛罗先生,我昨天就是要和您说这事,我已经准备好了,您稍等。”

看着对方手腕一动,腕上的手环开始发光,随后便取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赛罗先生,您看看,是否符合您的要求。”

赛罗拿起盒子仔细的看了看,然后激动的喊了出来,“太棒了,夏尔小姐,这跟我想的一模一样,真是太谢谢你了!”

“赛罗先生,这里是医院,请您小声一点。很感谢您能喜欢,希望它能帮您完成心愿。”

“抱歉抱歉,我太激动了,打扰病人休息是我的错。”


而另一边迪迦也在跟玛丽聊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玛丽了解了情况后给迪迦做了个体检,之后便是一副耐人寻味的表情。

“迪迦,恭喜你,你要当父亲了。在你的计时器里有一个小生命哦。”

“什么?!这怎么可能,我是个战士!是个男性!”

“抱歉,之前你一直一个人在猎户座不太清楚,我们光之国的奥无论性别只要与恋人交出自己的光,进行精神链接,就可以孕育新的生命。”

“这样吗…是我唐突了,可是这样对我以后战斗有影响吗?”

“没有哦,只是这几个月需要注意一下。孕育成型后,你还是可以进行战斗的。而且,我想你应该不会甘于坐在家里看赛罗一个人战斗吧。”


“之前是特利迦,现在是这个孩子,我确实不想再在光之国坐享其成了,我应该去战斗,而不是坐在家里等赛罗归来,他从不会带着伤回来,可我又怎会不知道,我想和他一起保护宇宙和平,从前我一个人孤独习惯了,现在我有家人,有爱人,有需要保护的人,我不能再窝在自己的世界里了,他们都有自己的工作,而我只能…只能像一个花瓶…我本以为等特利迦长大点就可以去警备队了…可是现在…”


“迪迦,这个孩子和特利迦可以交给我来照顾哦,毕竟我也很有经验嘛,赛罗的孩子,我很早就想抱抱啦,放心吧,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等你们执行任务回来看他,他不会孤独的。”

“谢谢您,玛丽女士。”

“迪迦,我先给你安排一下病房吧,你可以在这里住一段时间,直到孩子出生。”

“晚一点可以吗?我还有些事要处理。”

“可以,现在影响不大,不过我还是先给你安排一下,你可以去看看环境。”

“好的,谢谢您的帮忙。”

“不用谢哦。不过,迪迦,你打算什么时候告知赛罗这件事呢?”

“再过段时间,现在赛罗有自己的事情要忙。”

“嗯,我尊重你的决定,会保密的,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

“好的。”


跟玛丽女士了解完情况后,迪迦向自己的病房走去,不过真的是很不巧啊,刚刚在走廊就听到了赛罗大叫的声音,接着推开病房门,就看到自己的恋人激动的握着另一个人的手。


真是糟糕透了,还被分到一个病房,大概是因为她是昨天最后一个病人而自己是今天第一个?该怎么办,要不还是离开吧。怪不得来银十字的路上那些人对自己投出那样同情的表情,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


轻轻带上门,迪迦决定不再打扰,先回去通知一下戴拿他们,再陪赛罗几天,等赛罗再次出任务的时候再住进来修养。


才刚走出一段距离,就听到后面有人追上来,手腕突然被人抓住,来人暖融融的体温与自己冰凉的肌肤相触,激的迪迦打了个寒噤。


“迪迦,你怎么在这里,你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赛罗,我什么都没看到。”

“迪迦,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不然你为什么会来银十字,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不舒服一定要跟我说啊,你身上好冷,让我抱抱你。”

“赛罗,快松开,注意一下,这里是医院。”

“我不,你身上太冷了,我抱自己的爱人有什么问题?迪迦你是不是吃醋了?”

“没有,我没有吃醋。”

“那就是身体不舒服了?”

“不是,只是来做个体检。”

“那体检报告给我看看。”

“赛罗别闹了,有事回去再说。”

“那回去再给我看报告。迪迦,我和夏尔女士什么都没有,昨天她被人袭击了是我救下的,今天我来看看她,顺便和她谈一些事情。”

“嗯,我知道,赛罗,我知道你是有正事才来的。”

“我的事情办完了,我们一起回去好不好。”

“好,你先松开。”

“不要,就这么回去。”

迪迦无奈的摇了摇头,身上挂着大型树袋熊,在路人惊讶的注视下,一步一步挪回了家。



4.

好不容易磕磕绊绊的回了家,迪迦还没站稳就被赛罗按在沙发上问东问西。

“迪迦,所以你去银十字是干嘛?”

“体检,给你看报告。”

“都是正常的啊。”

“所以你为什么不信我。”

“你总是瞒着我嘛,我害怕你不告诉我,你去银十字体检都瞒着我,要是真有什么问题,我不知道,万一你出事了我以后再也看不到你怎么办,我会后悔一辈子的。”

“抱歉,我怕打扰到你。”

“迪迦,我们是恋人,你不必这么小心翼翼的,还是说今天的事让你生气了,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没有生气,赛罗,你主动告诉我了,我很开心。”


看了看时间,迪迦松开抱着赛罗的手,准备起身,赛罗也收到了赛文的消息摆弄光屏。


“赛罗,等下戴拿他们要过来吃饭,我先去准备了。你呢?”

“迪迦,老爹通知我有事,我先过去一趟,你们先吃,我晚点回来,放心吧,今晚,我一定会回来的。”

“好,我等你回来。”


跟迪迦做了保证之后,赛罗就飞奔去找赛文了。

老爹说的那么急,到底是什么事啊,如果是任务,就推给泰迦或者捷德,可不能破坏了假期,何况明天还是那么重要的日子。

“老爹,我来了,那么急着找我,有什么事啊!”

“臭小子,你终于来了,你看看你做的好事!”

“什么啊?我做了什么啊,我不就是做完任务休息了吗?”

“你还好意思说呢,你看看这些新闻,你要是敢做对不起迪迦的事,让迪迦离开了,我就让你师傅开吉普车对你多进行进行特训!”

“什么?!什么对不起迪迦的事?!”


赛罗看着光屏上大写的标题,青筋暴起。「震惊!光之国最强战士竟移情别恋!」,「光之国赛少金屋藏娇竟是为哪般?」,「谎言!光之国模范情侣现已被拆穿!」


“什么啊!老爹,你要相信我,这都是他们瞎写的,我喜欢迪迦都来不及,怎么可能背叛他,你也知道我当初费那么大劲才追到他的。”


赛文也是知道自己儿子的为人的,但总是要确认一下,若真是他的错,必须要严惩,若不是他的错,就要整顿整顿那些写破新闻的人了。


“那昨天那个女奥是怎么回事?”

“是我救下来的,我求她帮忙她才被人伤了,是我的错,所以我才送她回来。”

“求她帮忙?”

“就是…就是…哎呀…老爹…”

赛罗不好意思说出来,只能拉过赛文在他耳边嘀嘀咕咕。

“行啊,你这臭小子终于开窍了,这事一定要成啊,老爹看好你。”

“知道了,老爹,我回去了,迪迦还在家里等着我呢。”

“好,赶紧回去吧,别让他等急了。”




5.

当赛罗气喘吁吁的赶回自己家时,戴拿盖亚阿古茹还没离开。

他们三个看到赛罗回来,表情瞬间变差,一人一记眼刀,恨不得把赛罗拆了似的,如果眼神能杀人,赛罗现在怕不是要被千刀万剐。


感受到气氛降到冰点,迪迦先开口让三个人回去,纵使气氛不对,赛罗也只能硬着头皮走进来,然后向三人鞠了一躬,也许是被赛罗的举动震惊,又或者是有被迪迦提前劝说,三人的表情算是缓和了很多,没有再多做停留,只是让迪迦保重身体,开口警告了赛罗几句便离开了。


屋里只剩迪迦和赛罗两个人,仿佛知道了什么似的,迪迦就静静地坐在那里注视着赛罗,等他开口。受不了这样的氛围,赛罗忍不住开了口。


“迪迦,为什么不告诉我,那些事,那些新闻,你应该知道的。”

“那些事吗?赛罗,一开始我听到是有些震惊,但是我觉得,我还不需要从别人的口中去了解我的恋人。赛罗,我相信你,也尊重你,你有自己的秘密,我不会去探究,你愿意跟我分享的我很乐意倾听,你不愿意告诉我的也自有你的道理,这是你的自由。”


“迪迦,谢谢你,这么信任我,可是那些流言蜚语…”

“赛罗,这些东西都是外物,不管怎么说他们都改变不了事实,只要你没有做过就是了,这些事情的重点在于你的做法,谣言只会不攻自破。我从不管别人对我的看法,我只在乎你对我的态度。所以我很高兴你今天能和我说那些事。”


“对不起,迪迦,我只忙着任务,忽视了你。”

“没有哦,赛罗,你的任务也是在保护光之国,保护我不是吗?我只是怕自己拖你后腿,现在我没有办法和你一起战斗,这是我的遗憾,所以我想要进警备队,等…这些事结束之后。”


“迪迦,你没有拖我后腿,等特利迦大一点,我们就一起执行任务,我们不分开了,就像以前一样,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好,赛罗,我很期待和你一起战斗。”

“我也很期待。”

“不过,赛罗,你要是真的背叛了,我想你应该知道后果哦。”

“不会,不会的…”


要是真做了那事,就算迪迦放过他,迪迦那三个弟弟怕是也不会放过他吧,咽了咽口水,赛罗看时间差不多了,再次开口。


“迪迦,跟我去一个地方吧,我之前和你说过的,想去的地方。”

“好。”

“那你先闭上眼灯好不好。”

“你还挺神秘的啊,既然你要求,那好吧。”

迪迦说完便关上了眼灯,赛罗在脸上吧唧了一口,然后牵起迪迦的手,启动帕拉吉之盾向目的地出发。


路程不是很远,但是赛罗还没有让迪迦打开眼灯,黑暗让迪迦没有安全感,下意识的握紧了手,感受到手中的力度变大了,赛罗也紧紧回握住,让迪迦感受自己的存在。


“到了,迪迦,打开眼灯吧。”

迪迦闻言打开眼灯,入眼便是一片荒芜。正准备开口询问便被赛罗用食指堵住了唇。

“嘘…迪迦,看那里哦。”


顺着赛罗手指的方向,迪迦看到了漫天星河,巨大的红色星云被星河包围,像一朵红色的玫瑰,在星河深处绽放。


“迪迦,这是NGC2237号玫瑰星云,一朵在麒麟座末端盛放的永不凋谢的玫瑰,这朵永恒玫瑰,藏在宇宙星河深处,亦如我对你的爱意,藏在内心深处,亘古不变。”


莹白色的眼灯静静注视着面前的人,三百年来,过于平淡的生活消磨了爱情的火热,他们都变了,又好像都没变。那个在玫瑰星云下站的笔直的身影一如三百面前抱着一大束玫瑰站在他面前笑的灿烂的少年,浪漫与爱意都未曾改变。


“很美,赛罗,谢谢你送我的宇宙级的浪漫,最幸福的事莫过于与你相遇,我们之间的爱,早已胜过万千玫瑰,永恒且浪漫。”


相牵的手转为五指相扣,他们在宇宙给予的浪漫下相视一笑,互诉衷肠。


赛罗在心里默默计算着时间,望着爱人的笑脸,转身从身上拿出早就准备好的礼物。

“迪迦,已经过了凌晨啦,情人节和纪念日快乐。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三百年啦。”


迪迦接过精致的小盒子缓缓打开,里面是一对戒指,整体是银色的,外部是火花棱镜和赛罗眼镜的样子,火花棱镜的器身被做成了指环的样子,环成一圈,尾端连接着赛罗眼镜,看得出来,为了整体协调性,制作者还稍微改动了线条和大小,不过影响不大,而火花棱镜的中间和赛罗眼镜中间顶部的位置也是替换成了精心挑选的同颜色的宝石,在绿色和透明宝石的正中间则是一颗被雕刻成玫瑰样子的红色水晶,指环的内部也刻有「ZERO&TIGA」样式的字。


“迪迦,这是我拜托夏尔小姐做的,她是很有名的珠宝设计大师,我不太懂这些,就拜托她做成了我们变身器的样子,那个玫瑰是可拆卸的,不方便的话可以拿下来。”

“谢谢你,赛罗,很好看,我很喜欢。”

“那…迪迦,我们结婚好不好?”

赛罗忐忑不安的说出了自己的请求,迪迦听到愣了愣,然后笑了出来,点点头答应了。

“好。”

“你你你,你答应了?”

“嗯,我答应了。”

“啊!好耶好耶好耶!”


看着满脸通红且上蹿下跳的兔脑袋,迪迦伸出手将赛罗的手拉过,放在自己的计时器上,让他感受自己计时器里生命的律动。


“赛罗,这是我给你准备的惊喜,是我们爱情的结晶。”

“什什什什么?!你的意思是我要做爸爸了?!”

“对,玛丽女士告诉我的,无论性别,交出光建立精神链接就可以。”

“啊!!!太好了,迪迦,我要做爸爸了,我要有自己的孩子了!”

“兔脑袋,真不安分。”

“等等,等等,这对你不会有影响吧,如果要让你不能战斗或者伤害你的身体,我是不会同意的。”

“没有影响,玛丽女士说等光团孕育完成,我还可以继续战斗,只是这几个月要注意下罢了。”


“迪迦,一直以来都辛苦你了,无论是照顾特利迦还是照顾我,等这个孩子出生,我希望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不再被任何人束缚,我爱你,不是说说而已,我没有给过你应有的星河烂漫,你却陪着我粗茶淡饭。爱情是相互的,我想要你过得更好。”


“赛罗,我没有被任何人束缚,这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只希望能长久的陪在你身边,我不需要你做任何改变,你做的很好,只是凡尘琐事太多,很多事都是无奈之举,我们的爱情,不论轰轰烈烈还是平平淡淡,都无关他人。我只想要陪着你一起变好,仅此而已。”


也许给不了你最好的,但我还是要陪着你,也许生活早已变得平淡如水,但我与你的相遇便是最大的浪漫,也许热情会被磨灭,但是爱意不会,它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加深,越来越浓,真正的爱情像美酒,时间越久越醇厚。


他们在星河下相拥,感受着对方的体温,唇舌相交,十指相扣,以玫瑰星云见证他们的爱情,无需言语。


相扣的无名指上的戒指闪烁着细碎的光,与宇宙的永恒浪漫交相辉映。


我爱你,斗转星移都不能为之改变,我爱你,世界万物都为之倾倒,我爱你,万千星河都为之动容。


以宇宙为媒,星河为鉴,我许你一生一世的爱意,浪漫至死不渝。





*戒指上玫瑰可拆卸是我瞎写的,因为我感觉他们戴这个太花哨了,没办法,我就是想写的花哨………

考虑了很久还是把「ZERO♡TIGA」改成了「ZERO& TIGA」,不然总感觉很出戏…

评论 ( 7 )
热度 ( 322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03号实验体 | Powered by LOFTER